close

這一切真是太突然了....害我當下完全不知該怎辦.....只能呆呆的維持著手上的動作....

 

今天的導師時間並沒有開班會,而我也不是文瑜的演員,所以便慢慢的晃回宿舍繼續度過我的考試魔鬼週,

突然一個和我同寢室的女生風風火火的奔了進來,二話不說的開始收拾起她的物品

我盯著她看.....

她突然湊過來神祕小聲的說: 小鄧,可不可以幫忙我打包東西,我要休學了.....

嗯嗯!!當然啦!!我來幫忙打包東西.....等等...打包!!??

妳˙要˙休˙學˙了!!!

................................................

我冏了,也不知道要說甚麼只能繼續著手上的收拾動作......

一個你一大早起床才聽著她打呼的人現在要休學!而且完全沒有任何預兆.....

原本想冷靜的做完事情 ,但是看著另一個室友拿著水墨紙捲狂打她的時候,啪的一聲覺得自己的開關好像也被打開似的,

好想也衝過去朝她肚子灌她幾拳 ......啊!!錯了!!內心的OS....

總之 ,到最後第三個室友也回來了.....

她的一聲不響離開的計畫完全宣告破滅!!

可惡....害我們好難過.....

禁止偷溜啦!!!

我們真得應該把她關到流動公廁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tav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