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美莉。」

    「幹麻??你吃完了沒?等下你收桌子!」

 

 

 「噢,好啦…」他低下頭,默默啃著早餐,可是灰塵不斷飛舞,就連三明治也灑滿了灰

 

 塵。他忍不住開口:「美莉,不用這麼忙…」至少別再吃早餐的時候忙。

 

 

    「你不要吵,快吃你的早餐!!」她把雞毛撣子揮來,迎面又是灰塵瀰漫。古那時看

 

 著自己的三明治,嘆了口氣把它收進袋子。

 

 

 

   美莉大概一年大概只有兩、三天會這麼忙(過年大掃除,店長還要另外付費)現在說她

 

 在打掃(無加薪),不如說她在瞎忙發洩精力(欺負書和古那實)。沒早餐吃又沒事做的古那

 

 實,被滿天飛的灰塵弄得很不舒服,於是他絞盡三十九年沒用的腦汁,努力想轉移美莉

 

 的注意力。

 

 

   「那個,美莉,剛剛那個人你認識啊?」他隨口問。

 

 

  「不認識!!」

 

 

 

   碰一聲,美莉激動的撞倒一山的書,沒料到美莉激烈反應的古那實,著時嚇了一跳。

 

 

   「不、不認識嗎?可是她好像認識你…」古那實怯怯的說,整個人都縮到桌子底下

 

了。

 

   「那種烤肉魔人,是阿,我遇過好幾次了,有什麼辦法,我拿錢做事,又不能趕他

 

出去…」

 

 

 

  簡直就向怨魂附體,美莉拖著滿身燐火,從書堆中緩緩走出來。「我不認識他,根本

 

 不認識,我的朋友之中沒有人會長的像GAY,也不會把自己弄得像cosplay,我開店是為

 

 了等店長,誰知道那個透明人把所有麻煩事全丟給我,甚至連劇本都準備好了,今天明明

 

 是我的休假,沒有加薪…超時工作…」美莉不斷喃喃自語,身上纏繞著黑濃怨氣,又緩緩 

 

 的往書架深處走去。

 

 

 

  古那實默默的從垃圾筒拉出一本支離破碎的本子,內容如下:

 

Dear小美莉~★

 

 

 To day is good day   ^__________^

 你最喜歡得店長大叔我,為了診就地球和平,今天也出門了喲!

 所以不用癡癡等我了,為了可愛的美莉,大叔我會平安歸來,千萬別太想我> 3 <

 

 對了,我會經過夏威夷,疲累如大叔我倒在柔軟的床上,終於沉沉睡去,回去的日期會延

 

 長幾天,不論如何,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哈哈-!()

 

 

 大叔會幫你帶土產,你想要草裙嗎?>ˇ<

 

 

 

 

 早上會有個怪人來,小美莉不用怕,只要把下面的劇本看熟,大叔永遠與你同在呦!!

 

 

 

 

ps:發薪日回不去,歹勢。        你最愛的店長留

 

 

 

 

 

  古那實抹汗,考慮回街上繼續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tav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