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是我外公生日,所以大家都回去幫我外公慶生,而也順便把之前錶好的畫拿給我小

舅媽(一張素描一張水彩),而其中一個表弟看到後就說:"下次畫個風影時的我愛羅吧"

所以....閒著沒事就畫了
羞.jpg  好久沒畫gaara了,感覺有點奇怪XDDD





gaara拷貝.jpg 


其實畫的還蠻高興的XDDD


說到這次生日是在家裡辦的(請人來煮)

雖然飯菜美味度還可以讓人接受

但是!!!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我要空調!!!)


最後時在是吃不下去了,乾脆不吃起來走動幫忙上菜=3=

不過這次有個超壯觀的5層蛋糕!!!

光是把他切成小塊就手忙腳亂!
5層蛋糕.jpg 

然後在閒晃時,看到我老哥拿著一杯"酒"給上幼稚園的小表弟喝

當然他是不願意喝啦!


(所以我們便把他騙到大人不在的房間,再跟他玩"剪刀石頭布"

輸的人喝一口的遊戲XDDDDDDDDDD)

然後順便報料他二姊小時候一杯酒就被"放倒"的故事XDDD

喝酒.jpg 

(哈哈哈!真是奸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tav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