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夜已深更,樹影搖晃著映照在窗扉上,半掩地向外微微灑出點點金光,男子半倚著貴妃

椅,
紫檀的香氣在雅室中飄盪著,油燈的火光照著男子光潔的白髮,彷彿閃著淡淡光芒,半

完成的繡
品和針線散落在腿上。

 

  「狐君...」一名男子立於椅前低聲喚著。狐君從椅子上彈了起來,身上的東西滾落滿地

  「馮!你怎麼進來的??」狐君帶著怒意不怎麼友善的問道

眼前的男子一愣,他忘了狐君有非常嚴重的起床氣,「因為任務...」馮還是簡潔地回答。

  「我當然知道你有任務!!我是問你,出任務就出任務,我都在店旁邊開了個小門給你

們這些
傢伙走了,犯得著每次大半夜的在這兒亂闖,我是不用關店休息嗎??」

  「你店門沒關,所以不算關店...」馮理直氣壯的說。

  「你這個沒禮貌的傢伙,不要打斷我說話!」他覺得自己好像把今生所有的忍耐都給消

耗完似
的,真的超想把眼前的傢伙狠狠的巴下去讓他直接原地升天。

 

狐君暗暗打量著眼前的男子,亞麻色的短髮隨意披散在肩上,一附不怎麼注重打扮的樣子,

卻謹慎地在脖子上繫了一個小小的鈴鐺......透譎的鈴鐺。

 

馮銀紫色的雙瞳正緊盯著自己。

  「看甚麼!死三白眼!到底甚麼任務需要讓你這麼大費周章啦!?」真不知道自己是倒

了甚麼
楣,認識了透譎那個惹禍精,不僅每回都要幫忙善後收拾,現在連家眷都得一同照

顧。

狐君問著卻發現馮還是盯著自己,而且眼神越發地凶狠。想到馮「待妖為誅」的個性,感覺

有點不
安,並不是打不過這個傢伙,只是因為自己有自己不能破壞的原則。

 

馮移開了目光,「有老鼠溜進來了......」他嚴肅的說完並靜待狐君的答覆。

就這樣??你大半夜的吵醒我就說這句??

 

   「你是想問最近有沒有注意到甚麼奇怪的人從這裡出入嗎??」

馮微微皺了眉,對狐君如此差的理解力感到不耐卻還是點了點頭。

 

靠!請原諒我罵髒話,那你多講幾句是會死啊!!惜字如金也不是這種惜法啊!!

  「沒有!這幾天我沒有注意到有甚麼奇怪的"人"經過...」狐君揮了揮手,趕蒼蠅似的。

馮的眉頭皺的更緊了...

    「要不然你去門的另一邊看看...」

    「好吧!我去看看...」他無奈的說。

快滾吧!不要再回來了!!

    「記得關門!」

    「廢話那麼多幹麻?咦!我記得之前......」

    「對了!瞳小姐你還是之前的樣子比較好,男形的樣子......很娘!」

       「 ...........................」

 

        「珥狙˙馮˙薩德列斯!!!你這個沒有禮貌的小鬼!!」狐君瞪著珥狙逃跑的身影

,可惡!!
剛剛應該直接抹殺那傢伙的,如果每個傢伙都這樣亂闖那以後豈無安靜之日??

咦??亂闖???

  「馮你這白癡竟然敢破壞我的門!!!(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tav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