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黃美莉這個傢伙還是一點都沒有改變,徹底忽視自己
我看大概也只有她做得到忽視我

這件
算了,還是依照往常等她自己發現我好了,要是因此讓那些妖惹出事端的話,到

時候再叫他負責好了,「呵~」珥狙優雅的打了個呵欠後看了一下正從外面買早餐回來的

美莉,看來還要等上一陣子吧,先睡一下好了...

    美莉將早餐放在桌上後開始享用她的早餐,古那實看一下美莉,在看一下那男子,呃

睡了?那我該不該提醒一下叫他起床?古那實在看了一下美莉,「……」古那實猶豫了半

天,最後是美莉發現了古那實奇怪的模樣問道:「古那實,你又怎麼了?是不是又忘了甚

麼東西?」「呃不是只是到底要不要提醒啊?會不會美莉已經發覺那個人的存在了

故意不理人家?這也說不定

 

 「只是甚麼?」美莉不耐煩的說道:「有甚麼事?快說!」「沒甚麼。」算了,等等再

說好了。只見美莉收拾完東西,打開店門,接著走回櫃檯喃喃自語道:「真討厭,昨天居

然有『人』偷偷進出入口,害我今天得來開門等那個人來煩死了-今天明明可以休假的

-要是我錯過那個人就麻煩了」難得啊,難得坐在櫃檯裡沒看書。古那實打量著美莉心

想。

 


  美莉早在十點左右就開門了,但10點、11點、11點30分、11點45分

「啊-煩死了,那個幾乎沒有存在感的傢伙到底要不要來呀!」美莉器的從櫃檯裡走出來

說:「欸!古那實,幫我顧
一下店,我20分鐘之後回來,我去買午餐,幫我注意一個有

著一頭亞麻色長髮的男生,唔他得一切行為舉止還滿優雅的,啊!對了,他的眼睛顏色

還滿特別的,是銀紫色的,好了,大概就這樣,萬事拜託,我走了!」


 

 

   美莉一說完就衝出門去,古那實根本來不及說任何一句話,那不是坐在那裡睡覺的人嗎?

聽他的口氣那個人似乎還滿重要的欸那他又怎麼會忽略他呢?最後好不容易等到美莉回

來了,古那實才有機會告訴她。「甚麼?你怎麼不早說?啊-完了啦!如果出了甚麼事你

負責,昨天進出的『人』不好應付欸,珥狙啊-馮啊-快醒醒!」

 

 


  「唔你終於發現了啊?」珥狙站起身問道:「我要知道是甚麼樣的老鼠必要的話我

要去魔界。」啊咧!去魔界?那又要死多少"人"了?上次只是某群小妖擋住他的路想和

他一起玩而已就被殺了「那透譎會不會陪你一起去?」透譎?差點忘了這個麻煩的傢伙

了,他明明可以殺了我卻不殺,他和狐君那傢伙一樣怪,他們的能力皆在我之上,卻在三

放肆我為所欲為,真是奇怪的傢伙

 

 


   
「欸!到底會不會啊?」美莉有點後悔提到透譎,每次只要一提到透譎,珥狙就煩上好

一段時間,問題是,這問題很重要,雖然透譎常常不把其他妖放在眼裡,而他也強的不像

話,但是怎麼說也會多少制止一下吧?「交通工具。」「呼-那就好。」即使被殺的是妖

怪,她還是想幫他們說話。「種類。」「這我忘了,你要打電話問狐君,我昨晚吧資料都

給他了。」珥狙聞言便向門口走去,好麻煩早知道昨天就在他那過夜好了……

 

 

 
  
「珥狙,我好心提醒你,狐君似乎很氣你破壞他家的門喔。」「知道了。」珥狙說著往

門外走去。真是沒禮貌的傢伙,早知道就不要提醒他了!哼!

 


  其實有件事美莉想錯了,透譎根本不會阻止珥狙,往往他都是再旁邊冷眼相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tav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