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貓空-夜唱行~~

平安夜,我們夜衝貓空~

和平時不一樣的,這第一次和朋友出去過聖誕>w<

以前高中時頂多大家一起再學校看星星散散步(學測時期XD)

然後再玩交換禮物(某萍你還欠我ㄧ份交換禮物!)


所以這次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出去衝真的超期待的!!!

於是我們就四人兩車的遊阿丹帶領朝貓空出發了~~

由於太興奮了,所以就跟著阿丹一起在閃者紅色的號誌下衝了過去

(orzzz.....lllb)

"阿丹阿丹!!!你剛剛紅燈結果我也跟著過了=="

阿丹:"都是殷千惠啦!!!剛剛跟我在講話所以沒注意到!"

話說我們會不會一起收紅單阿@ @a



前往貓空的路,是蜿蜒崎嶇的,卻跟著煒彤姊姊飆很快

眼前的路彷彿無止境的向前延伸,突然前方的阿丹按了幾聲喇叭並且

騰出了一之手向右方比了比

(兩人一起轉頭向旁邊看)

"哇!!!夜景真的不錯耶!!!!"

"............................."

" 看前面的路阿!!!!!!!!!  "

(都忘了自己再騎車還給他一起看過去=口=)



騎了很久,我們在一家叫"貓空間"的店(?)停下來

為甚麼前面會有問號呢??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說明這家店,他賣東西

的地方是一臺車,但是有像是露天咖啡座的座位,還分為兩層,一層

是在咖啡車旁邊,一層是在爬上一排石版階梯後的平台。

"這家的鬆餅真的很好吃喔,我來這裡三次了"阿丹丹介紹

我們選定了再第二層的位置,並且開始等餐

貓空的夜景真的不錯,還看的到101在閃爍

在餐點來前四個人一邊閒聊著一邊討論下一站要去哪


"看電影,逛夜市,或是夜唱吧"阿丹提譯

"看電影!!!!看3D!!!!!!"阿馨大吼

"還是要去逛夜市?士林怎麼走??沿著景美那一條一直往上騎應該可以

騎的到吧?"

"嗯,阿丹....他們是接在一起沒錯啦,但是我也沒騎過耶....@  @"

(聽了阿丹的話,覺得應該是可行吧?但是總不知道有哪裡覺得怪怪的?)


討論正熱烈之時,我們的餐點也上來了

全部是鬆餅兩份加上一壺熱花茶,剛剛好趕再低消上一點點

於是乎,我們四人開始瓜分餐點

熱騰騰的鬆餅加上巧克力醬和鮮奶油,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大心)

我和阿馨便開始了一口一口的鮮奶油分"搶"大戰

不時的她還邊吃邊抬頭冒出一句"  3D!!!!!看3D!!!!!! "

" 我後悔我提說要看電影了  ="= "在阿馨一次次的噪音荼毒之

下,阿丹說出了了大家內心都相同感慨的發言   =口=凸


由於時間已經一點多了所以推斷,夜市應該沒有了,電影應該也沒有

3D的了

(  阿馨 :  不 !!!!  我的 3D !!!!!!!!!!!!!!!!!!!! )

所以我一行人決定要去夜唱到死==

"要去哪裡夜唱??景美嗎??"

"我記得木柵好像有好樂迪耶,可是我既不太清楚再哪裡@@"

所以我們就決定邊騎邊找,不過其實也沒費太多力氣去找,因為其它

店家大多都關門了,只剩好樂迪一家在那閃著燈光



因為是平安夜,所以人其實還蠻多的,服務生們也帶著應景的裝飾,

一整個都是聖誕節的氣氛。


在櫃檯時,櫃檯人員詢問了我們人數等細節,並且向我們說明了,

包廂可以使用到六點,還有歡樂吧提供到四點之事

"對了!要請你們出視一下身分證件喔"櫃檯人員用燦爛的笑容說著

( 大家開始手忙腳亂的翻找自己的證件 )

阿丹 ->身分證一枚

千惠 ->身分證一枚

我  ->身分證一枚

(全部人都盯著阿馨看)

阿馨:我...我沒有帶身分證.....

"不然其他可以證明年紀的證件都可以"櫃檯人員又用著燦爛

的"笑"容說

阿馨:我也沒有帶其他證件耶.....

"哪有人半夜出門不帶證件的阿"阿丹怒曰

"是你們叫我不要帶包包出門耶!!"

(怎麼辦!!!我們會被趕出去嗎!!!???這正是一大危機阿!!!)

可惡!果然只有這麼辦了!!!


"你看!!!(指)這傢伙的樣子一看就知道滿20啦!!!! "

"對阿!!!你看他身高都比我們高那麼多!!!!!"

"還有.............."

我和其餘兩人開始不斷的述說著阿馨如此這般的

希望能說服櫃檯人員

"嗯....好叭,這麼晚了警察應該不會臨檢了.....下次要記得帶證件喔"

總算的到入場允許的我們跟著接待生前往包廂

"你看!!那這樣說代表我的樣子很年輕嘛"

"你屁啦!!!!!!!!!!  "大夥一起朝阿馨罵去



話說包廂整個就是超大的!!!就算有十個阿鄧一起打滾也ok!!

沙發也是,一個人橫躺一個也夠XDD

於是乎,點歌的點歌,廁所的廁所,拿食物的拿食物

一整個超high的>w<

(話說我好像一下子點太多了,真的是有夠對不起阿丹他們的)


唱到後來

"接下來的歌是特別要點給阿鄧的"阿丹露著"?"(<-我真的不知道要

怎麼形容當時阿丹的臉)的笑容說


第一首歌是黃立行的"禮物"

第二首是范瑋琪的"沒那麼愛他"









什麼歇斯底里患者阿!!!!!!

看我的秘技!!無敵大翻桌!!!!!(話說桌子好像是連著地上翻不起來耶= =)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在阿丹和阿馨沙啞的歌聲下(唱到沙啞=口=)



媽的.....我哭了Q皿Q凸




真的很痛真的很討厭真的很謝謝

不管是日照、火星、阿貝、大姊、阿丹、阿馨、千惠、老媽........

你們心意我都了解啦!!!!!!!!!

討厭!!!!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 阿阿!!!!!(怒吼)

可惡!!!damn!!!!!!!真的感謝謝!!!!






換個別的話題好不好(被毆)

話說,唱完時已經是早上六點了....

當然我和阿馨趕著要去上第1節的課阿!!!  (1.2.3.4節有課滿堂的人)

阿丹丹和千惠則是可以到10點在上山


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為何要把課排滿滿XDDD


突然!!!阿馨最近養成的壞習慣開始了!!!

(起因是星期三去看梵谷時跟他說"如果累了就手插到我口袋抓緊睡一下")

他開始邊坐車邊睡覺!!!!!!!!!!


或許你們不知道,後面的東西會隨著你騎車的作用力而晃動= =

加速時,你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後面的東西因為作用力而向後晃

煞車時,後面的東西會牢牢實實的朝你砸來

=  =

所以,當我在可以往高速公路的那一條交叉路的紅路燈等紅燈時

我立馬的向後轉身朝阿馨爆打一番

"快起來!!!!睡屁啊!!!!!!!!!!!!!!你一直撞我!!!等下掉下去!!!"(巴掌)


突然一旁停再一旁一起等紅燈的阿伯

看了我們一眼

然後以奇怪的目光

笑著噗噗噗的騎著他的老爺車走了

.......................

我們被阿伯笑了.....冏



平安夜......平安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tav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