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23!!!!

這次因為沾火星大人的光得以用社團入場的方式進場耶!!!!!

工商服務時間~~~

火星大人的刊物這次以SOUL EATER嗜魂 中的"魔劍->石中劍->笨蛋"

為主角(驚!!)

各種不同的魔劍讓你體會各種不同的笑感(?)

刊物為火星大人以及其傲嬌(?)兄白毛大哥合筆

顧此攤位名又曰"火毛宅"


這次和吃吃分別cos了伊莉莎白和勇洙(為了避檢索就不打出國名了,不明者請洽APH國家擬人)

DSC07257.jpg  

DSC07253.jpg 


雖然準備很久結果還是"出包"了!!!(淚奔)

首先是痴痴的假毛未到(少年要乖乖去看醫生感冒才會好啊ˊˋ)

在來是我做了很久的伊莉莎白的花.....

白癡如我的竟然忘了帶!!!!!!!!!!!!!!!!!!!!!!!



(角落劃圈圈)


對不起,請別表我.....我知道錯了......



然後總之萬般波折的我們就給火星充當了版娘和版郎(?)

(還有我們遲到了,對不起阿火星><)


總之我們就開始幫忙顧攤~

"歡迎大家拿起來參考看看~~"

"有興趣的話可以翻翻看~~"

"都可以自己拿起來掀開來看看喔~~"

(掀)


..............

我OX的掀我裙子幹麻啊阿阿阿阿阿阿阿!!!!!!!!!!!!!!!!

(平底鍋,拿起,敲下去!!!!!)


我冏.......


話說感謝阿貝、大姊、丁丁、菜菜來給我們捧場XDDD


幾個正常的沒亂掀別人裙子的只有丁丁和菜菜而已(抱緊緊)

其他幾個變態=口=凸火星也是!!!(指)



然後在休息時間去幫烏賊買本本

戰果:   eva本  X1

          法叔本  x2

          333合本   X1

          延發兩本!!!

還有沒有幫你買到托里斯真是抱歉!!!!

(烏賊清單上,寫了一個"BL太超過的不要",然後火星看了,就噗嗤一聲的爆笑了出來,

真的嗎?烏賊!!? (盯著瞧) )


然後在買本本時,不小心擠到F都是大手(良子)那一排,結果真的是擠到不用走就可以動=口=(讓人推著跑)

嗚嗚嗚匈/牙/利的蓬裙根本都沒用(哭哭)

可惡總有一天我要CO紅夫人然後AT立場全開!!!!!



結果

我自己的戰利品,結果只有

貓咪老師扇 子X1

火星本本 X1


下次24我一定要好好逛個撤底!!!!


謝謝各位囉~~~



(照片在相簿中,請有被雷到的心理準備再點選左鍵)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tave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